汝懿狼君

灵魂伴侣(Soulmate) #3


今晚夜色朦胧起雾 

繁忙的玟总裁依旧还在公司总裁办公室里

对着电脑敲敲打打的 忙得都忘了时间

直到感觉脖子一阵阵的酸痛后

玟总这才停下了手上的事 用手捏了捏脖子

也才发现 都已经这么晚了

马上收拾完毕后 快速的到了公司底楼

司机已经在那候着了 

上了车后 玟总赶紧拿起手机 传了信息给她家媳妇儿

"宝贝 睡了吗?"

迟迟等不到她家媳妇儿的回复

她大致猜想 应该是已经睡着了 也是吧 这都几点了...

回到家后 玟星小心翼翼的 脚步轻轻的 走进了房里

她媳妇儿已经睡着了 就躺在床上呢

玟星每当看见她家老婆 都会莫名的心暖暖

她坐在了双人床边 也就是金容仙睡的那一侧

静静的看着她 帮她把遮住她老婆美丽脸庞的头发

拨到了耳后 又轻轻摸了摸她鼓鼓的脸颊肉

这时 床上的人动了动 "嗯..."

"你回来了啊亲爱的..." 

只有睡眼朦胧的金容仙会这样

玟星听到金容仙这样温柔的叫她 

突然才感觉到了她一天的疲累

让她都快哭了 眼泪在眼眶里打转

金容仙知道玟星的辛苦 

她的劳累都是为了她们的将来在努力的拼命着

金容仙马上张开手臂 "来 抱抱"

玟星见状 马上就舒服的躺进了金容仙温暖的怀抱里

她们感受着彼此的温度 彼此的心跳 彼此的呼吸

金容仙轻轻的安抚着玟星的后背 像是在安慰她

我在呢 没事没事 辛苦了我的宝贝

金容仙的怀抱 是多么的让人感到安心

她们什么也不说 可她们却知道对方的一举一动想要表达什么 这就是默契对吧?

一生有她 就足够了 不是吗?

此时的她们 都是这样想着的。

"吵醒你了吗?" 

玟星依依不舍的从金容仙的怀抱里出来后

一边温柔的整理着她的头发 一边问到

金容仙则握着玟星的手说 

"没有啊 我就感觉到你好像回来了 就自己睁眼了"

"好啦 你快去洗澡 我等你"

"嗯" 亲了亲媳妇儿的额头后 玟星才舍得起身去洗澡

洗了个舒服的澡后 玟星就穿着浴袍躺上床 

紧紧的抱着她媳妇儿 "晚安宝贝"

"你怎么不换身衣服才睡啊" 

"我不想你等太久啊傻瓜" 

玟星用手指轻轻的点了金容仙的鼻子 温柔的说到

"那你可别着凉了啊" 

只见玟星突然把她抱得更紧了些

"那你抱紧我一些 我就不会着凉了"

金容仙此时脸颊都红了 因为玟星身上只穿了件浴袍

还松松垮垮的... 

只是房里很暗 玟星没发现金容仙的反应

"快睡吧我的宝贝" 玟星亲了亲金容仙柔软的嘴唇

结果呢 金容仙就这样带着有些炽热的身体躺在了玟星的怀中眼睛睁得大大的 不敢乱动...

而此时的玟星在不知情的情况下 

已准备进入梦乡~




*谢谢各位的支持哦~~🥳🥳

评论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