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懿狼君

年少的你(M.Youth) #4


"泰妍 怎么了吗..?"

"唉..那个秀妍啊 你今晚还有别的事情需要忙吗?"

"额 是应该没有啦..."

"那你现在跟我回家一趟?啊不然这样好了 今晚直接到我家来吃饭吧?"

"啊?嗯也是可以啦.. 可是 到底怎么了??"

"唉 就我那大哥啊 他一直都在澳大利亚工作 也不知道是干嘛的现在突然跑回来了 还没钥匙进门 现在我就需要回家给他开门啊 哦天啊 我这老哥.."

金泰妍和郑秀妍就这样边走边聊的

很快的 就走到了金泰妍住的公寓楼下

沿路走着回来的时候 郑秀妍就觉得这路很熟悉了

就是那么巧呗

她俩竟然就住同一栋公寓。


"泰妍 你住这儿?"

"是啊?怎么了吗?"

"天啊 世界上真有那么巧的事情啊..."

"蛤?秀妍 你一个人在那嘀咕什么啊?快进来啊 小心被电梯夹了"

这集应该可以叫做 巧合

因为又~那么的巧 在金泰妍说完那句话之后

郑秀妍左脚才刚踩进电梯 

电梯门就很识相的 真的关了起来 

给了金泰妍一个英雄救美的机会。


"呀我可爱的妹妹 我在这儿!"

志勇哥一直都在看着电梯的方向 

当泰妍从里面走出来的时候 他可开心了 

因为终于有人来给他开门了 他快饿死了

可下一秒志勇哥就觉得好像有点不对啊..

他看着右手背红红的金泰妍 然后左手还牵着一位女生?而且 眼神里有种说不出的怨气... 正走向他

对的 志勇哥就是金泰妍的亲哥。

蛤?你问为什么泰妍要牵着秀妍吗?因为她怕秀妍又犯傻了呀 因为从刚刚到现在 她一直觉得秀妍心不在焉的 而且有点傻fu fu的 得好好牵着才是

才不是因为人家秀妍漂亮 所以金泰妍想牵就牵呗

没有的事 呵呵。

结果金泰妍直接的越过了他哥 打开了大门

就这样把钥匙和一脸懵逼的他哥留在了外头 

不想理睬


天知道呢 英雄救美可是要有代价的

金泰妍此时的手 像是红烧猪肉一样 红红肿肿的

你说 用手挡个电梯门不至于是吧?

可谁知道金泰妍当时紧张死了 一个自然反应

竟然用力的用手背

直接砸向了正在关闭的电梯门内侧

因为那电梯门真的就要夹到郑秀妍了。

"泰妍.. 你的手还好吗..?"

郑秀妍一脸愧疚外加担心的眼神看着金泰妍

"哈哈哈我没事啦!我们俩这算 扯平了?"

"谁叫我今天撞倒了你呢 还害你受伤了 老天这是在惩罚我呗"

只见郑秀妍被金泰妍逗笑了 

然后金泰妍也跟着笑了

房间里欢笑声不断~ 

就留一个还在懵逼的金哥哥在客厅独自发呆~

泰妍把秀妍牵进门以后 就连带秀妍也一起带回自己的房间里去了

毕竟她现在不想跟他哥说话 都是他搞砸了一切!!


从刚刚约晚餐的时候 泰妍就打着 

哎呀 她其实好可爱啊 突然很想认识认识她

然后再假借理由说

因为弄伤了她想赔罪吧 

也刚好一个人吃饭什么之类的

瞎掰一个 总之就是一定要跟她吃顿饭就对了!

结果呢 咋知这臭老哥 选的时间还真不错嘛

还好人家秀妍晚上没其他事

不然我可真要宰了你了 我亲爱的老哥。

但话说回来... 现在还可以展现一下厨艺?

也不错啊!!

好吧老哥 我就暂时原谅你了 (所谓女人真善变

金泰妍 展现你帅气的时刻到了。




*备注:只有金泰妍可以做到 第一天认识人家 就能光明正大牵人家的手 然后又立马带回家一起吃饭的行为 所以请勿学习 因为你不是金泰妍🌚

评论(4)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