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懿狼君

年少的你(M.Youth) #5


"老哥 你这是咋了 到底为什么突然跑回来啊?"

还在发愣的志勇哥

都没发现泰妍已经从房里出来了 

现在就站在他身边问他话

"啊 唉就只是想给你跟妈一个惊喜嘛"

"哎哟我的哥 你这惊喜一点都不惊喜好吗"

"你要回来之前说一声 妈也是会高兴的啊 还可以早点准备什么的 你这样突然回来 还要我回来给你开门 妈也不在"

"而且你还差点坏了我的好事啊哥...!"

说着说着 金泰妍突然越说越小声

志勇哥马上了解金泰妍说的是什么事

用胳膊掐住了金泰妍的脖子 在她耳朵边问

"唉 女朋友哦?"

"才不是啦!就是想认识人家而已!!.."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只见志勇哥笑得超级大声 "你还会害羞啊小妹"

结果兄妹俩又打成一团了

他们兄妹俩自小感情就很不错 就是少不了打打闹闹

这就是他们兄妹俩的相处方式呗~


"嗨~秀妍是吧?"

秀妍刚从厕所出来 就看见了金哥哥坐在沙发上

"泰妍在厨房准备晚餐哦嘻嘻 等等就有饭吃咯~"

志勇哥一脸我很自豪有这个妹妹的表情在告诉秀妍

"啊 那欧巴 我去厨房帮泰妍"

志勇哥就笑嘻嘻的到自己房里去整理行李了
"泰妍 我来帮你吧"

"唉秀妍 你怎么进来了 没关系啦你等着吃就好啊"

"你来者是客耶 不行啦!"

"那好吧 我帮忙准备碗筷总可以吧?"

"好啊好啊!谢谢你哦"

郑秀妍其实有注意到金泰妍炒菜炒得有点吃力

因为她的手还是有点红肿啊...

这些郑秀妍都看在了眼里


"唉对了秀妍 刚刚在电梯外 你在想些什么啊?"

"泰妍 其实我就住你家楼上哦"

"唉??!!真的吗?!"

"我住在这儿很久了 怎么从来没看过你啊 不可能啊!!你唬我的吧秀妍"

"我唬你干嘛啊!"

怎知道秀妍炸毛了 泰妍第一次见秀妍这样 笑了

"我前几天才刚搬进来的 我父母打算回韩国做生意 所以就买了间公寓住下了"

"哪知道那么巧 今天我到学校去 也是去报名的 结果遇见了你 结果现在 还住在了同一栋公寓"

"啊原来是去报名的呀!"

"那我们以后可以一起上学了耶秀妍!"

郑秀妍看金泰妍那高兴的样子 就笑了出来

金泰妍怎么那么可爱啊。


郑秀妍帮金泰妍把饭菜都端到桌上 准备完毕后

"泰妍 你家的急救箱在哪儿啊?"

"唉 你要那个干嘛呢秀妍?就在进门左手边的橱柜"

金泰妍也没想那么多 因为她此时一直在想着

她刚才炒菜的英姿 应该...还行吧?

虽然手真的有点痛...

这时 秀妍已经从厨里拿了急救箱 

坐在了沙发上 "泰妍 你过来"

泰妍就乖乖的走过去 坐在了秀妍身边

秀妍拿了药膏 拿起了泰妍的手

开始很温柔的涂抹着

泰妍看得出神了 秀妍很专注很温柔

秀妍的手好软... 好白... 手指好好看...

这一刻仿佛就这样静止了。

哥哥的存在就是来煞风景的 

所有金哥哥突然就从房里走了出来

"泰妍啊 可以吃饭..."

只见沙发上的两人尴尬的才回过神

秀妍这才发现自己太过专注了...

泰妍马上站起身 给了他哥一个眼神

此时的志勇哥 心跳应该是漏了个半拍

他又坏了她妹的好事了 完了。

评论(5)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