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懿狼君

零距离 01


“泰古!快点快点,要开始了啦!”

此时还在厨房刷碗的金泰妍,马上一个流星滑步来到了秀妍的身边。

两人一屁股坐在了沙发上,灰灰一团的金洁柔也跟着跳上了沙发。

电视机正现场转播Monster的舞台,洁柔吠了两声又自己玩儿去了。


“哇大发……”

“口水要流出来了金泰妍”

内心已经翻了无数个白眼的郑秀妍,用手抬了抬金泰妍看似快要脱落的下巴。

俗话说得好,自己惹的老婆,自己哄回来。(哪来的俗话

在郑秀妍还没来得急把手伸回去时,金泰妍一个顺手,稍微用力地拉了郑秀妍一把,就这样拉进了自己怀里。

“……”

然后再迅速的往郑秀妍脸上吧唧一口。

“呀,金泰妍……你又耍流氓……” 

郑秀妍说完,随即还轻轻的,意思意思的,打了金泰妍软软的肚子一下,要打不打的。

“我还不能对自己的老婆耍流氓了嘛” 然后对着郑秀妍笑了个好看的弧度。


“金泰妍”

“有!老婆大人!”

“给我正经点金泰古!”

郑秀妍捧着金泰妍的脸,看着她那双小狗般且时时刻刻散发着可爱的眼睛说道

“你不准对别人像刚刚那样笑知道吗……”

这该死的眼神,害我都凶不起来了……

“知道了我的秀妍啊~ 啵啵”

金泰妍张开手臂的姿势都准备好了

结果却被郑秀妍无情的一脚踢到了沙发下

“你给我起开小流氓,看直播啦!你看,都要结束了啦金泰妍!都是你!!!”

“嗷嘶……” 还在心疼自己屁股的金泰妍,听到快结束了马上拿起桌上的手机, 点开Ins,点开相机。还好赶上了!拍到了最后的ending pose~

评论

热度(3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